人氣 881

鹿港鎮推出鹿港冬遊季 小花費、大收獲遊客滿載而歸

#地方 #商圈 #廟口 #童玩 #演唱會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2012年鹿港冬遊季即日開始,為了在秋冬季節持續吸引遊客前來鹿港,鹿港鎮公所推出鹿港冬遊季,今年首度推出鹿港廟口小吃宴,每人只要300元就能享受21道美食小吃;另外,傳統藝術月也是首度舉辦,與桂花巷藝術村駐村藝術家互動,還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冬遊鹿港,滿載而歸!
 
 
鹿港鎮公所推出鹿港冬遊季,安排許多精彩節目,讓遊客來鹿港欣賞節目表演、看古蹟、吃美食,享受不一樣的鹿港冬季之美。今年更首度推出鹿港廟口小吃宴,每人只要300元,就能品嚐蝦猳酥、麵線糊、蚵仔煎、珠螺、芋丸等21道小吃,每道還不到15元,真是物超所值。
 
鹿港鎮長黃振彥表示,鹿港廟口小吃宴共分成4場次,第1場次於12月15日在天后宮旁,其餘3場次分別是12月29日與明年1月的5日、12日,地點在第一公有市場的2樓美食區,報名電話是04-7772006轉1301至1310與南區遊客中心,04-7761739,歡迎大家一起來品嚐道地的鹿港廟口小吃。
 
黃振彥指出,除了廟口小吃宴外,其他活動還有在鹿港文武廟的童玩遊樂園、桂花巷藝文廊道的街頭藝人表演、公會堂前的展夢舞台、演唱會及桂花巷藝術村的傳統藝術月,這些活動大多選在週六、日舉行,透過這些活動,吸引更多的遊客來到十大觀光小城的鹿港。
 
其中,今年新增的傳統藝術月,從即日起至明年1月13日,週六上午與周日上、下午共3梯次,每梯次限45人,由志工帶領遊客參訪桂花巷藝術村,體驗傳統之美,完成參訪集章後可當場兌換紀念小禮品,同時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獲得公所的文創商品。
 
黃振彥表示,冬遊鹿港,必滿載而歸,小小的花費,卻有大大的收獲,划算又便宜,可以看古蹟、吃美食、欣賞精彩的街頭藝人及展夢舞台的演出,12月15日晚上還有大型的演唱會,明年元旦則有健行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鹿港冬季之美。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