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9

桃園親子日開跑 三大主題迎同樂

#地方 #客家民俗 #童玩 #親子活動 #親子日
好房News記者潘瑞如/桃園報導  
 
已邁入第六年的平鎮市童心同心親子日系列活動12日由「麒哥麟妹撲滿」製做揭開序幕,今年共辦理18場次,於每月第二、四周的星期六舉辦,平鎮市童心同心親子日是全臺各鄉鎮市首創,內容多元又能增進親子之間的互動情誼,歡迎家有幼兒親子報名同樂。  
 
平鎮市童心同心親子日系列活動開跑,由製做麒哥麟妹撲滿揭開序幕,將舉辦18場次。﹝記者潘瑞如/攝影﹞
 
 
市長陳萬得說,.童心同心親子日是親子可以一起參加活動,而且完全免費,課程除了以傳承客家民俗技藝、推廣古早童玩、環境保護觀念也結合了平鎮市的吉祥物-麒麟,每一項安排都是寓教於樂。  
 
主任祕書呂超群表示,這項親子活動,每年都吸引五、六千人次親子同樂,為了擴大參興,今年還第一次舉辦5場館外活動。還有,今年親子日配合年度節慶假期及平鎮市特色,將推出3大主題活動:「麒哥麟妹同樂會」、「fun暑期童樂營」、「創意環保藝點靈」歡迎參加。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