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91

最新/敬鵬大火消防員林尉熙不治 器捐遺愛四人受惠

#地方 #敬鵬 #大火 #殉職 #消防員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整理報導

桃園敬鵬平鎮大火日前造成5名消防員殉職,7人輕重傷,本仍與死神拔河的隊員林尉熙昨(6)晚宣告不治,殉職消防員再增1名,共造成消防員6名殉職,6名輕重傷。

桃園敬鵬平鎮廠大火日前釀成5名消防員殉職及7人輕重傷,從當天送醫後就架上葉克膜急救的林尉熙,因腦部缺氧嚴重造成不可逆傷害,昨日宣告不治。據桃園市壢新醫院指出,林尉熙生前曾簽屬器官捐贈同意書,為圓其遺願,昨晚院方已進行器官移植手術,捐出心臟、肝臟、血管、眼角膜,可望將有4個家庭受惠。

消防隊員林尉熙昨(6)日不幸宣告不治。(圖/翻攝自臉書)敬鵬大火 平鎮 林尉熙 殉職

林尉熙家屬林姿伶於臉書發佈貼文表示,痛失至親深感不捨與難過,但是對於林尉熙最後能以器捐遺愛人間,則是感到欣慰,並透過院方感謝各界的關心,同時希望保有平靜時刻,謝絕所有的採訪。醫院方面也將尊重家屬要求,不再發布任何訊息。

據壢新醫院說明稿表示,醫院以最好的藥物及設備,召集跨科別專業醫療團隊會診,並且裝設葉克膜進行治療,林尉熙的生命徵象因此穩定恢復。但是仍持續昏迷,最後因腦部缺氧造成的傷害相當嚴重且不可逆,不幸於5月6日晚間宣告不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