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89

北市YouBike站點達56站 春節期間不打烊

#地方 #春節 #公園 #單車 #YourBike #景點 #節能減碳 #自行車

記者王郁淳/台北報導

台北市接軌捷運、公車系統的YouBike租賃站點,春節前將再啟用市立田徑場、Y-17青少年育樂中心、民權運動公園3個新站,達到56站,市府表示,春節期間56個站點租還車服務不中斷,市民可以多多利用騎乘YouBike來進行春節旅遊活動,不但節能減碳,也可以從另一個角度探索台北。
 
 
廣受市民熱烈迴響,創造出嶄新低碳的大眾運輸網絡,YouBike已經衝破18萬人次,使用車次屢創新高,日前20日更創下單日借出1萬5,555車次的營運最佳紀錄,即日起啟用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南港車站等2站,再加上春節前啟用的台北市立田徑場、Y-17青少年育樂中心、民權運動公園3個新站,達到56站,超過2000個停車位。
 
5個新站點就近皆有捷運、公車轉乘系統,也鄰近公園、育樂中心等休憩場所,無論觀光、工作、或是趁著春節期間全家出遊都是很好的選擇。市府表示,YouBike春節期間不打烊,56個站點租還車服務不中斷,除服務中心彈性調整除夕服務時間為08:00-18:00,其餘皆維持正常運作,歡迎民眾於春節期間多多騎乘使用。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