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85

國壽今年將加薪逾3%

#國泰 #加薪 #薪資 #理財

記者楊筱筠/台北報導

國泰推出的「AG2.0業務員成長計劃」效益逐步浮現,員工加薪有感,國泰金子公司國泰人壽指出,外勤員工近來平均三年薪資成長5.5%,內勤員工平均薪資漲幅3.4%,今年也將平均加薪3%以上。

國泰人壽新任總經理劉上旗表示國壽加薪有感,不管內、外勤平均薪資都有成長(記者孫中英/攝影)

國壽昨(22)日舉行「國泰員工趣味競賽」,由新上任的國壽總經理劉上旗領軍。他指出,國泰相信公司成長與員工付出緊密相關,去年基層員工人均福利費用,包括薪資、福利等相關支出約116萬元,相較2015年成長5%。

薪資部分,劉上旗表示,國壽加薪有感,啟動兩階段計畫。第一階段發展「多元薪津表」,依員工職能不同,給予的薪資水平也不同,第二階段依基準檢視數字,搭配市場水準及公司獲利狀況,對員工適度加薪,過去三年,不管內、外勤平均薪資都有成長,內勤成長3.4%、外勤成長5.5%,這也是國泰被列入「台灣高薪100指數」的原因。

國壽指出,基層員工薪資包括年固定薪、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加班費等,內勤人員屬固定薪,外勤業務人員為變動薪。其中業務員如果符合產能最低門檻,平均月薪至少約2.5萬元,如果未達業績,也會有基本薪資保障,但會有一定期間。

劉上旗指出,國壽過去重視基礎建設,設計「AG2.0業務員成長計劃」,推出已四年,公司給予更多資源及教育功能,推出以來看到績效提升。

國泰金持續招募新人,業務員今年已招募三、四千人,內勤每年要增加400人,國壽、國泰世華銀與國泰世紀產險也將在7月底聯合招募50多位IT人員,剛畢業起薪最低4萬元起跳,有經驗更可談薪資水準。

招募新人也要達到年輕化目標,國泰將透過深入校園黏著年輕學子,並啟動兩項計畫。第一,透過國泰實習生計畫(CIP,Cathay Internship Program)提前黏著台政清交青年學子;第二,首次內外勤合作,啟動校園暑期實習生,今年擴增招募400名,為歷年最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