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24

過去政商名流齊聚...圓山飯店擬開放蔣家後花園

#圓山飯店 #蔣家 #圓山聯誼會 #理財 #地方 #台北市

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台灣首家五星飯店圓山飯店將創下近50年來最大變革,打造全新「吸金」秘密武器,其中營運半世紀的「圓山聯誼會」擬對外開放,神秘的「蔣家後花園」將揭開面紗。

 

圓山飯店董事長林育生25日表示,今年有多項改革措施,除嚴控成本節流,也將努力開源,近期已開放圓山飯店西邊的秘道,接下來的東邊秘道、圓山聯誼會、孔二小姐故居等將是開放重點。

 

圓山飯店成立於1952年、歷時十年外觀全部落成,早年為台灣元首招待外賓的國家級宴會廳,圖為圓山飯店前棟外觀。圖/記者黃文奇攝影圓山飯店成立於1952年、歷時十年外觀全部落成,早年為台灣元首招待外賓的國家級宴會廳,圖為圓山飯店前棟外觀。圖/記者黃文奇攝影

 

圓山聯誼會隸屬於圓山飯店,成立於1975年,是國內少數會員制的俱樂部,由蔣宋美齡主導成立,早年是國際政要、政商名流聚集之地,目前會員有1,600位,活躍會員約400人,蔣家年輕一代也多是會員之一。

 

圓山聯誼會入會費30萬元(另須繳保證金15萬元)、每月消費至少1萬元,入會金額不高,但審查門檻高,會員多是政商名流,由於非會員無法一探究竟,多年來一直蒙上神秘面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