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00

329檔期開跑 新竹300億案量強銷

#新竹 #329 #大樓 #地方 #透天

工商時報記者 郭及天/新竹報導

329檔期開跑,大新竹地區包含大樓、透天逾20個新案推出,建案數量全台最高,合計有總銷約300億元新案上膛強銷,除了「竹科潤隆」、「有謙家園」、「興時代」等三大指標案外,豐邑機構位於竹北喜來登旁的竹北地標建案也將推出,新竹房市新推案量持續放大。

其中,最受矚目的興富發集團潤隆建設在光埔重劃區推出百億預售大案「竹科潤隆」,總戶數達1,047戶,延續前作「竹科悅揚」二至三房格局為主力,進一步壓低二房權狀坪數至23坪多,並祭出最低588萬起的低價,換算單價不到25萬元,位於關埔雙語國小第一排,受到許多家長的關注,集團新餐飲事業「貝可麗烘焙工坊」麵包首次在旗下銷售案場招待看屋客戶,推出不到一個月即銷售逾300戶。

新竹房市有高達300億案量。(圖/中國資料照片)新竹房市有高達300億案量。(圖/中國資料照片)

另外,包括富宇、春福、寶佳、昌傑、金旺宏等建商,在329檔期也都有指標案推出。近年推案不斷的竹北水瀧重劃區,寶佳機構旗下興築建設推出總銷約42億、總戶數513戶的二、三房大樓預售案「興希望」,同樣訴求廣告戶588萬元起,每周多能有四~五戶成交。

此外,君寶建設在寶山竹科則推出總戶數419戶、單戶總價約千萬元大規模透天「有謙家園」。根據住宅週報推估,新竹地區第二季推案總銷金額超過300億元,為新竹近五年來推案新高,除了幾個大型指標案以小宅為主外,愈來愈多總銷10億元以內中小型個案轉攻三、四房產品。

住宅週報社長陸敬民指出,新竹就業人口穩定,薪資結構健全,平均工作滿三年即有購屋需求與最低自備款能力,不過今年329檔期推案量大,第三季醞釀登場的新案也蠢蠢欲動,雖然買氣強勁、支撐賣方信心,但局部地區供應量爆增,加上去年底起不少投資客進場尚未轉手出貨,供給量大增隱憂仍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