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67

56年老店要搬家了!西門「成都楊桃冰」以1.2億法拍 專家:令人咋舌

#租售 #地方 #西門 #成都楊桃冰 #法拍 #家族分產 #中古 #商圈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位於台北市西門町商圈,56年知名老店「成都楊桃冰」店面將被法拍,預計6月9日執行一拍,底價約1.2億元,換算每坪超過700萬元,專家認為底價太高,恐難以成功拍出。
 
「成都楊桃冰」自1966年營業至今已達56年,位於成都路「亞洲大樓」1樓,鄰近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建物面積約17.88坪、持分土地面積約2.06坪,如今該店面將執行法拍,底價1億2650萬元,換算單坪底價高達707.56萬元。
 
成都楊桃冰預計6月9日執行一拍。圖/Google Map
成都楊桃冰預計6月9日執行一拍。圖/Google Map
 
根據台北地方法院公告,該案為「分割遺產(變價)強制執行事件」,店面共有10名鄭姓人士為店面共同所有權人,每月以24.3萬元租金,租給同樣姓鄭的業者經營,而租期將持續到9月30日止,拍定後不點交。
 
成都楊桃冰經營者向其他媒體透露,預計今年9月搬家重新開業,至於法拍是上一代長輩的共同決定。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指出,該址為西門町最精華所在,而目前店面市場冷清,若以西門町外圍的店面行情約單坪百萬元推估,該處即便因地利之便有2~3倍的價差空間,但單坪來到700多萬元也令人咋舌,成功拍出的機率不太大。若真有有緣人出手,除了帶租約因素,看準的可能包括該址知名度,也或許還有廣告效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