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

閩施工房突塌8死 原是建來放骨灰盒

#寰宇 #新奇 #福建省 #崩塌 #殯葬業
世界日報中國新聞組/北京18日電
 
福建省永安市一處興建中的房子突然發生崩塌,當時在屋內的工人全被壓住,造成至少8死2傷。據悉,該屋被用於殯葬事業,用來存放骨灰盒。
 
極目新聞報導,永安市官方指出,該民房位於永安市大湖鎮沖一村,為興建中的單層建築,倒塌發生當下,有10名工人正在屋內休息,並因此受困。
 
圖為房子崩塌前,工人正在施工的畫面。(視頻截圖)圖為房子崩塌前,工人正在施工的畫面。(視頻截圖)
 
永安市官方提到,搜救單位於崩塌當晚將所有被困人員救出,送往永安總醫院搶救,其中4人送醫途中不治死亡,4人在醫院搶救無效身亡,2名傷者目前情況穩定。
 
永安市官方還說,善後工作已經展開,房屋倒塌原因正在調查之中。
 
一名逃生成功的林姓工人說,事發當時大家剛幹完活正在房子裡休息,他出來洗腳後打算進屋拿水喝,突然聽到門口嘩啦一聲,就有人大喊「快跑」,他才幸運躲過一劫。
 
中國近期頻傳房屋倒塌事件,江蘇省蘇州市一間酒店上周突然崩塌,導致17人死亡,根據初步調查,事故發生之前,產權方曾私自將房屋結構進行改造,內部承重牆體遭到拆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