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

雙重不倫重創夫妻感情 廣末涼子宣布離婚!終結13年婚姻

#廣末涼子 #外遇 #離婚 #出軌 #婚姻 #日本
聯合報記者李姿瑩/台北報導
 
廣末涼子偷吃型男大主廚鳥羽周作,兩人皆婚內出軌雙重外遇。和廣末涼子結婚13年的Candle JUNE嘗試以記者會等形式挽救家庭,最終兩人協調無果,還是走上離婚之路。
 
廣末涼子今天透過經紀公司的官方網站發表聲明,宣布與Candle JUNE離婚。她沒多交代細節,低調表示這是和先生討論過後的結果,雙方同意離婚並已遞交離婚申請書。
廣末涼子宣布離婚。 圖/擷自IG
廣末涼子宣布離婚。 圖/擷自IG
廣末涼子嫁給Candle JUNE時已是二婚,帶著和第一任丈夫所生的大兒子,和Candle JUNE又生下一雙兒女。廣末涼子在聲明中提到,因為親權歸她,未來會和孩子一起生活。她本來苦惱要不要把家務事公諸於世,但最終還是統一向外界報告,盼就此告一段落,感謝給她支持的所有人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