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

台北幼教師PO童正臉照辱罵 引公憤

#地方 #學區 #幼兒園 #幼教老師 #人身攻擊 #教育局
中國時報記者游念育/台北報導
 
有網友在「靠北幼兒園」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台北市某私立幼兒園教師在個人IG公布班上學生長相,甚至發表人身攻擊言論,在照片上標註「智障日常」、「全家都沒救了」。北市教育局表示,已把該名老師解聘,後續將啟動調查。
 
民眾在「靠北幼兒園」揭露擔任幼教老師的朋友誇張行徑,該名老師在IG動態上PO出小朋友照片,不僅露出正臉,還在臉部下方放上「智障日常」字樣,引發網友氣憤怒罵,「沒耐心的老師,根本不配」、「讓他紅吧!讓他永遠領不到超過3萬,不要在幼教界生存。」
 
有網友在「靠北幼兒園」揭露幼教老師朋友的誇張行徑。圖/摘自靠北幼兒園臉書粉絲專頁
有網友在「靠北幼兒園」揭露幼教老師朋友的誇張行徑。圖/摘自靠北幼兒園臉書粉絲專頁
 
該名老師還在照片標註,「飯吃不好、水喝不好,還他X尿在教室裡,重點是他的媽咪還是覺得他很好,完全不知道自己確定是生出了一個社會敗類,全家都沒救了」,還指出就算雙倍月薪,都不想帶到這個小朋友,「可惜現實的我月薪3萬,還是不得不顧他。」
 
還有動態貼出另名小朋友照片,並抱怨「就是太期望他變成正常人,才會那麼不爽,放生他的話,我每天就開開心心了」,後面還補一句「事不宜遲,明天開始。」
 
教育局副局長陳素慧指出,幼兒園已解聘該名老師,將調查該名老師是否導致學生心靈創傷,如果涉及《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就會裁罰,並列不適任教保人員。
 
不過,吳沛憶指出,幼兒園雖已解聘教師,未來還可能到其他幼兒園任教,恐會有下一個受害兒童,該老師涉違反「教保服務人員條例」,教育局應盡快調查,若屬實馬上通報為不適任教保人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