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0

通過審核 高雄朕豪28日正名萬豪酒店

#地方 #居家 #朕豪大酒店 #高雄萬豪酒店 #飯店 #觀光
工商時報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義聯集團投資370億興建的「義享天地」A館「朕豪大酒店」,已在本(3)月中旬通過萬豪國際各項審核,並將於3月28日正式更名為「高雄萬豪酒店」,飯店官網並開始促銷,4月平日雙人房4,600元、周六5,100元,最早可訂日期就在3月28日。
 
樓高31層、地下六層,有700間客房與12個餐飲單位的高雄萬豪酒店,為萬豪國際集團在台最大量體酒店,亦為全台客房數第三多酒店,僅次於台北君悅酒店與萬華凱達大飯店,同時亦為繼「高雄英迪格酒店」之後,高雄第二個「國際牌」觀光飯店。
 
「朕豪大酒店」已在本(3)月中旬通過萬豪國際各項審核,並將於3月28日正式更名為「高雄萬豪酒店」。圖/業者提供高雄萬豪酒店25日試營運,開創高雄飯店業新頁。圖/業者提供
 
旗下有30個飯店品牌的萬豪國際集團,為全球最大國際連鎖飯店集團,有近2億會員的「萬豪旅享家」,更為全球人數最多飯店常客獎勵計畫。
 
為強化飯店競爭力,義聯集團投資興建「義享天地」A館飯店時,即與萬豪國際合作並加盟萬豪酒店品牌。
 
按國際旅館飯店業界規則,欲加盟成為國際連鎖酒店品牌成員或委託經營管理,必須符合酒店品牌規範,並由品牌派員逐一審核,通過後才能掛牌營運。
 
然而,由於2020年遇到疫情,國門不開,萬豪國際審查作業延宕,義聯這方卻已取得我政府核發的旅館登記與營業許可,所以照原既訂進度於2020年12月25日試營運,但因尚未通過萬豪國際審核,未完成授權掛牌,臨時改以「朕豪酒店」掛牌營運,「臨陣更名」也引起市場關注與揣測。
 
如今將正式掛上「高雄萬豪酒店」品牌,高雄觀光飯店市場亦進入全新競爭時代。
 
高雄萬豪酒店飯店預設開業營運一年後的年均房價目標均在5,500元上下,年均住房率則為55%至65%左右,亦即客房平均收益(RevPAR)在3,000至3,500元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