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3

影/林為洲不滿「被做掉」堅持民調 不排除脫黨參選

#政策 #選舉 #林為洲 #國民黨

聯合報 記者徐偉真/綜合報導

年底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只剩新竹縣長遲未完成提名,國民黨中常會日前撤銷全民調提名機制,有意角逐的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在臉書表示「被做掉了」,他今天說,堅持要以全民調完成初選,將尋求公正第三方進行全民調,若輸,會甘心輔選,但若贏他會參選,至於是否脫黨參選,他說「這都有可能」。

林為洲說,他爭的是制度,這對國民黨形象很不好,終結「喬」的文化就從制度開始,如果連這個都能喬,這個黨如何讓民眾信任?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圖/記者徐偉真攝)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記者徐偉真/攝影

林為洲說,他按照黨中央的遊戲規則去準備,當初說要全民調,他做了很多準備,到處拜託、拉票,結果前天就以一個位階比較低的提案去否決,這根本違反信賴保護原則,他是遵守遊戲規則的人,應該要被保護,但現在卻被這樣對待。

林為洲說,他堅持要全民調初選,黨中央不做,那他就自己做,他會找公正第三方做四次民調,作為他是否參選的依據,若他贏,那黨中央就要按照機制提名他,他也會參選,但他如果輸就不選,也會幫黨中央提名的人輔選。

若要參選是否會脫黨參選,林為洲說這都有可能,不過他會盡一切力量到最後一分力氣,爭取國民黨提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