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867

搬新家轉好運 床母、地基主這樣拜 

#居家 #搬家 #入厝 #拜拜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買了好厝要入住,搬進去還不算圓滿完成式,對許多人來說寧可相信「有拜有保庇」,專家教大家如何租屋、買屋轉好運。

命理專家觀靜老師在《命運好好玩》節目中建議大家,搬家入宅一定的要拜的神明如下:

命理專家觀靜老師在《命運好好玩》教大家搬家、入厝如何拜神求好運(翻攝Youtube)信不信由你,搬家、入厝拜神求好運(翻攝Youtube)

1.地基主:家宅平安的守護神

拜拜時間:過年、農曆正月15日、清明節、端午節、中秋節。

供品:雞腿便當

拜地基主不限住家、租屋,包括公司行號、公家機關都適用,觀靜老師表示,「只要有門牌號碼在」就有地基主守護,有如家的保全,因此,都適用於這個「自然神」,保護出入健康、家庭和諧,公司賺錢。

2.灶神:家道興旺的守護神。保護家中「實祿無憂」

拜拜時間:農曆12月24日(送神日)

供品:又甜又黏的食物。例如:冬瓜糖、湯圓、麥芽糖、糯米糰,另外可加碼一個紅包袋,裝進168元的吉祥數字,貼在爐灶旁的牆壁上。

3.床母:安神延命的守護神。保護闔家求子安胎、安定心神

拜拜時間:農曆7月7日(七夕)

供品:麻油雞、雞蛋、油飯、麵線。並從「床尾向床頭祭拜」。

觀靜老師說,不僅小孩需要床神,現代人壓力大,大人更需要安定心神,尤其要求子的夫妻,更需要在入厝的時候拜床母。

剛搬家「人生地不熟」,許多人寧可信其有,初來乍到先跟眾神打聲招呼,住進新家也求個心安好住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