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39

IHG洲際酒店新據點 2/12開幕 大直英迪格年均房價拚6千

#IHG #洲際酒店 #大直 #英迪格 #飯店 #交通 #商圈 #新奇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台北再增國際牌飯店,永紅集團斥資20億元興建的大直英迪格酒店取得營運許可,將於2020年元旦正式試營運,預計2月12日正式開幕,並自即日起開始接受訂房。
 
大直英迪格酒店是英國IHG洲際酒店集團旗下在台第九個據點,也是繼高雄與新竹之後,台灣第三家英迪格酒店,同時也是繼台北金普頓大安酒店之後,台北市內第二家掛上IHG洲際酒店集團旗下品牌的飯店。
 
大直英迪格酒店將自2020年元旦起試營運,並自即日起開始接受訂房。圖/記者姚舜攝影大直英迪格酒店將自2020年元旦起試營運,並自即日起開始接受訂房。圖/記者姚舜攝影
 
此外,大直英迪格酒店也是事業體橫跨不動產開發、營造、建築與觀光產業的永紅集團,繼台中公園假日智選酒店與台北紅典酒店式公寓之後,投資的第三家旅館飯店。
 
大直英迪格酒店基地面積近1,700坪,以海螺意象打造的圓弧形建築體由知名建築師姚仁喜設計,地下4層、地上10層,1~3樓規畫為美食市集商場,4樓以上為飯店,共有149間高級客房,5種不同房型,基本房自12坪起跳,飯店4樓設有特色酒吧,套房則自18坪起跳。
 
按永紅集團規畫,與大直英迪格酒店共構的商場,將引進具本地特色與高檔餐飲品牌進駐,並希望高端餐飲比重占整個商場85%以上,商場預計在2月下旬、3月初開幕。
 
大直英迪格酒店總經理胡愛偉表示,第一年營運平均房價目標訂在5,500元至6,000元,年均住房率希望達到65%至70%,鎖定的目標客源,90%是自由行散客,其中三成為商務客,其他則是休旅觀光客層。至於目標客人的國籍則以國人與韓國客為大宗,內湖與南港科學園區的歐美客則為商旅客層主要來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