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69

中部透天別墅 手感建築夯

#地方 #房市 #手感建築 #透天別墅

文/黃繡鳳

房市景氣混沌未明,為了擄獲購屋族的心,中部建商更用心規畫產品,並客製化推出手感透天別墅,擘畫美觀又實用的幸福宅邸。

以位於台中市12期重畫區上墩西街的「晨曦」個案而言,由生態建築權威懋榮建設關係企業宇城營造投資興建。基地面積僅120坪,卻能規畫獨特的3戶雙併設計、地上5樓透天電梯別墅。其地坪40-42坪、建坪114坪,計有雙廳、4大套房、5衛浴還有1間傭人房。單層樓高,客廳層3.6米、主客臥室3.4米、屋突3.2米。前院停車可停2-3輛車。從12期重畫區上墩西街經過,「晨曦」個案建築外觀就很吸睛。

為方盒子創意建築,採自由立面、幾何錯落、西向深窗、光影格柵和立體綠化。特別是2樓大露台發呆亭規畫,結合室內空間壺庭設計,具備濃濃的villa度假風情,前院還種植黃金串錢柳或植生牆,一窗一景,讓室內也綠意盎然,而獨特的透明玻璃電梯更是透天別墅創舉。這種生態手感建築規畫特色,也包括大量的開窗,引入自然光線、借景,讓使用者處於建築物中,仍處處感受到大自然,陽光、空氣、水的氛圍。

負責「晨曦」個案設計規畫的大桓設計總監紀宜成指出,住宅,就應以人為主,建築的最高價值,更應由居住者認定。他說,宇城營造創立迄今,以客戶為師,從居住者的真實反饋,不斷檢討、持續修正;從地點坐落、建築美感、通風採光等,都是以人居功能為優先考量。

他認為,以藝術家打造獨一無二作品的專精態度,宇城的每一座建築,沒有框金雕銀的奢華、氣味,更非動輒百戶以上的大規模造鎮住宅,一戶一戶,都被認真對待,才能滿足客戶的期待。「晨曦」個案地段也相當優越。

位於台中市12期重畫區,文創品味生活圈。臨文修公園,前瞻水湳經貿園區,一段從人文生活走進國際視野的美好旅程,水湳經貿園區的宏觀視野,同步串聯未來與生活的美好。他說,從「晨曦」可仰望7期新市政繁華市景,片刻連結國道一號,74號快速道,優游在時代節奏中仍怡然自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