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48

好房網TV/買房鬼遮眼? 《Sway說》8種微不足道「致命缺點」

#居家 #買房 #看房 #微不足道 #預售 #中古 #租售 #Sway說 #sway #海線 #植物 #違建 #浴室
好房網News記者黃芸涵/綜合報導
 
想住到理想的好房子,除了要考慮地段、格局,還有一些你可能忽略的小細節。本週好房網TV節目最新一集《Sway說》講述8種生活當中看起來微不足道卻會致命的缺點,恐嚴重影響民眾生活。
 
主持人Sway表示,有些物件看似美好,一住進去才發現問題層出不窮,他將點出居住環境裡8種「細微缺點」,包括房子被植物吃掉、住海景第一排、野鳥駐足、違建屋、卡車經過、綠意盎然的花園洋房、洗手台有小裂紋、熱水水量小等隱憂。
 
最新一集《Sway說》「那些微不足道的致命缺點」。
最新一集《Sway說》「那些微不足道的致命缺點」。
 
Sway指出,近期海線地區房市熱,住在「海景第一排」雖景色優美,但房子易有磁磚掉落、外牆潮濕發霉、室內長香菇等情形。此外,他還透露,別小看住處附近的綠地、洋房,可能就是「變電所」偽裝,危害人體健康不自知。
 
Sway表示,小小的事情卻會對生活帶來極大改變,希望民眾都不會有以上8種情況發生。想看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本集好房網TV節目《Sway說》「那些微不足道的致命缺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