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39

一曬就燙 綠園道石椅要移走

#地方 #太原路綠園道 #景觀改善 #大石 #烈日曝曬 #燙

記者黃寅/北區報導

市府進行太原路綠園道景觀改善工程,增設了一些大石造型的「椅子」,但市民反映這些大石造型雖有創意,但在烈日曝曬下,燙得市民不敢坐,市府應設法改善。建設局長吳世瑋表示,市民反映不無道理,這些石椅1個月內將另行調整位置,置放時會請當地里長到場,認為適當再放置,石椅移開後的地方,會以不燙人木椅取代。

太原路綠園道設計的石椅,烈日曝曬後燙得不能坐。(記者黃寅/攝影)

市民指出,除發燙外,有個涼亭內幾乎堆滿石椅,連走動空間都沒了,而且陽光移轉後,曬進涼亭內的陽光,也把石椅曬得燙呼呼的,大家都不敢坐。

吳世瑋說,太原綠園道種有櫻花,所以這次工程名為「賞櫻廊道景觀改善工程」,綠園道2/3都會改善。所謂石椅其實是設計成櫻花花瓣造型,景觀用途比較大,若要坐,園道裡還有其他坐椅。

他說,因為是櫻花花瓣造型,所以都是3個一組,原本整個綠園道只點綴地放了4組,後來還有市民認為造型不錯,又爭取放置,後來總共放了37組,也許有些位置沒有謹慎選擇,才有瑕疵,但這也顯示其造型也有人喜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