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5

呼吸困難掛急診夾出18公分大魚 他崩潰:牠自己滑進去的

#地方 #新奇 #釣魚 #喉嚨 #大魚 #活魚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吃魚被魚刺卡喉嚨去求醫取出在生活中不算少見,但是從口腔裡夾出一條活跳跳的生物,其噁心與難受度令人難以想像。日前有一名男子因為支氣管被東西卡住覺得疼痛難耐、呼吸困難,前往醫院就診,竟被醫生夾出一條18公分長的活魚,驚悚程度連醫生看了都嘖嘖稱奇,直呼是行醫生涯中首見的奇聞軼事。
 
根據外媒LADbible報導,哥倫比亞一名24歲的男子日前幫家人出海捕魚,想替家人的餐桌加菜。船行駛到海中央,他往海裡放下第一條釣魚長線,沒幾分鐘就很順利釣到第一條魚。本想趁著下放第二條長線,等待獵物上鉤的時候再專心處理活魚冷凍事宜,殊不知線才剛拋進海中馬上就有動靜,又有多一條活魚上鉤。
 
呼吸困難掛急診夾出18公分大魚,他崩潰:牠自己滑進去的。示意圖/聯合報資料照
魚產品除白鯧漲價,養殖魚類價格平穩。 記者莊琇閔/攝影
 
基於不想放棄兩條剛到手的獵物,也怕一次只抓住一條活魚,另一條會從船上跳回海裡,所以只好暫時含一條在口中。沒想到魚拚命掙扎想要脫逃,竟然往男子的嘴裡鑽,才會卡在食道。男子覺得呼吸困難,無法開口說話求救,只好掛急診找醫生幫忙。
 
從影片中清晰可見,醫生從男子嘴裡夾出的活魚包裹著唾液和血水,雖然魚已死亡,但是魚身保留完整,目測有7英吋長(約莫18公分),魚被拉出時還可聽到周圍醫護人員發出驚呼聲。當地位於馬格達萊納省皮維哈伊城鎮的醫師表示,這是行醫史上首見特殊案例,雖然男子的喉嚨和食道沒受到嚴重傷害,不過仍需留院接受後續觀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