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87

裝潢遭騙42萬 公司竟是假地址

#多空 #地方 #591 #裝潢公司 #詐騙

記者葉書宏/新北報導

「公司變空地!」永和區47歲張姓婦人透過591房屋交易網站,尋找「秋泰裝潢工程」幫忙裝潢房屋,豈料施工2周、支付42萬元後,業者竟以生病為由失蹤,她前往名片地址,發現公司竟是塊空地,她泣訴:「好心先付錢,卻是如此下場。」

在Google搜尋引擎上搜尋「秋泰裝潢工程」,還可看到591網站有連結,但點進去591已撤下來。(截取自Google搜尋畫面)

591

張婦今年6月間透過591房屋交易網站,尋找到「秋泰裝潢工程」公司,她見網站內的設計相當喜歡,雙方於6月中以總金額68萬元簽約,工程開始後她常到現場視察,卻發現只有1名水電師傅及1名臨時工,且臨時工每日都不同人。

張婦指出,秋泰裝潢工程顏姓負責人告知她,「因為小孩在念私立大學需要付學費,可否先行支付費用。」當時不疑有他,便分7萬、7萬、21萬元、共3次支付42萬元,豈料,施工2周後,1名自稱業者弟弟的男子打來表示,「哥哥生病住院隔離!」隨後音訊全無,電話關機。

張婦21日下午前往台北市光復南路的「秋泰裝潢工程」詢問,到場時她嚇了一大跳,該處竟是一片空地、正在施工中,她詢問附近警衛,警衛還跟她說,「妳不是第一個來問的,已經有2個人來問,這裡沒有那間公司。」

張婦說到激動處一度紅了眼眶,她表示,本來從事媒體工作的美編部主任,因公司倒閉提早退休,這些都是當初的退休金,本想與丈夫過得舒適一點才會想要裝潢,選擇知名網站尋找熱度排行榜第6名的公司,沒想到還是被騙,希望業者可以盡快出面解決。

記者實際致電該公司,電話是關機狀態。張婦已前往永和警分局秀朗派出所報案,全案正由警方調查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