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05

國姓鄉戶政所爭取金檔獎 再度代表南投出賽 

#國姓鄉 #行政院 #金檔獎 #南投 #雲端 #政策 #快訊 #地方 #主編精選

 

記者鄭富瑞/南投報導
 
國姓戶政事務所今年再次代表南投縣爭取第10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行政院研考會檔案管理局評選委員一行人,23日下午由檔案管理局副局長林秋燕率領,蒞臨國姓戶政事務所進行實地評獎作業。縣府秘書長陳志昇到場表示歡迎,並期許國姓戶政所能再次榮獲殊榮,激勵本縣各單位。
 
 
陳秘書長表示,檔案管理是各單位的根本,良好的檔案管理將可有效提升行政效率,提高服務品質,尤其國姓戶政所曾於92年榮獲金檔獎殊榮,今年仍願意再次代表本縣爭取殊榮,相當值得肯定和嘉許,也希望能藉此機會充實設備與服務內容,加強人員教育訓練與檔案管理,並能將委員考評建議,做為日後改進的參考。
 
國姓戶政事務所主任陳賢福簡報中指出,該戶政所除積極更新設備外,並透過各項最新檔案管理方法來建立制度,另也針對電子e化進行應用與落實,有效提升公文效率,並透過雲端服務來做身分證的申請核對等業務,確實服務效能。
 
另外,該所也強化了對在地民眾的服務措施,包括開辦7合1聯合服務行動列車深入到各村落受理行政服務,並積極培訓26位外籍配偶客語志工的服務人員,還有戶外急難救助工作站及免下車服務等貼心服務,充分發揮感動服務的最佳。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