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61

驚!桃縣平鎮春節清出4百噸垃圾

#地方 #春節 #垃圾 #清潔隊 #環保志工
好房News記者潘瑞如/桃園報導
 
馬年開工日,桃園縣平鎮市公所與清潔隊辦新春團拜,清潔隊員與各里環保志工約200多人出席並宣誓,在未來的日子裡要一起打拚,讓平鎮市在潔淨環境、文化建設等方面再創佳績。
 
圖說:平鎮市清潔隊與各里環保志工齊宣誓,在未來的日子裡要一起打拚,要讓平鎮市更潔淨。(記者潘瑞如/攝) 
 
桃縣平鎮市春節清出400多噸垃圾
 
據統計,在103年國家清潔週期間實施人力總動員,每日清運人數96人次,每日清運車次也多達38車次,然而,在1月23日到29日的農曆年前加班清運出995.12噸的垃圾外,換言之,4日過年後頭一天就清運了約400多噸的春節期間垃圾。
  
平鎮市清潔隊呼籲也期許所有隊員們再接再厲,保有在垃圾清運、資源回收再利用等廢棄物清理之環保觀念。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