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91

年初五開工日鞭炮招祝融 彰化消防局忙出勤

#地方 #大火 #炮聲 #火場 #開工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大年初五是開工日,很多公司、工廠都舉行開工儀式,正當鞭炮聲此起彼落,4日上午9時7分,鹿港鎮韶安里某旦巷一家工廠發生火災,因火勢猛烈全部付之一炬,彰化縣消防局出動十八部消防車前往灌救,火勢在10時16分控制;無獨有偶的,彰化市埔內街一家廚具建材行下午也招祝融吞噬,讓消防人員疲於奔命,起火原因有待消防局進行火場調查。
 
年初五開工日鞭炮招祝融 彰化消防局忙出勤
 
鹿港鎮詔安里的鉅鎬衛浴工廠4日上午突然冒出濃煙,消防隊獲報出動18部消防車前往灌救,由於風勢助燃,加上廠內有易燃的塑膠原料,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大火與濃濃黑煙從工廠窗戶冒出,一度還冒出黃色濃煙,民眾擔心有毒紛紛走避。
 
張姓業者說,4日一早已經到工廠開工拜拜結束回到家了,才聽說保全通報發生火警,有員工懷疑工廠開工後打開總電源時電力負荷過大導致火警,消防局第三大隊副大隊長洪坪鋒表示,現場佈了8條水線,消防隊員也冒險進入火場灌救,大火在1個小時後控制。
 
彰化市埔內街一家廚具建材行下午也失火,負責人接獲鄰居通知,驚慌趕回,工廠外面停滿15輛消防水車和化學車,鐵門已被撬開,廠房內熊熊大火。廚具建材行約450坪,燃燒的地方是木材裝潢材料區,火勢猛烈,約150坪的材料付之一炬。
 
協助救災的員工表示,上午8點多回來參加開工典禮,在外面燒香和燃放鞭炮,根本沒在工廠內燃燒任何東西,可能是開工時打開開關造成電線走火,兩起火災都沒有人員受傷。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