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84

稻草搭馬槽 苗栗造橋車站飄耶誕味

#聖誕節 #稻草 #火車站 #天主教 #地方

記者張弘昌/造橋報導

苗栗縣造橋火車站前廣場有天主教友用稻草搭建布置耶穌誕生馬槽的裝置藝術,12月25日晚間7點鄉公所將在造橋驛站廣場,邀弱勢長輩及民眾參加耶誕聯歡晚會。

天主教友利用稻草、竹子及彩燈,在造橋火車站前布置馬槽(記者張弘昌/攝影)

鄉民鄭聰祥說,7年前搬到造橋,發現鄉內沒有天主教堂,耶誕節也沒有相關慶祝活動,3年前開始號召教友在耶誕節前搭建耶誕裝置藝術,去年開始辦理耶誕晚會,獲鄉親好評。今年幾名天主教友結合鄉公所,利用稻草、竹子在火車站前布置耶誕樹及耶穌誕生馬槽的裝置藝術,洋溢耶誕氣氛。

鄭聰祥及教友與鄉公所合作,25日晚間在火車站旁廣場安排歌舞才藝表演、摸彩,邀天主之愛造橋關懷站服務的弱勢長輩及民眾參加,站前的耶誕裝置藝術將展到明年1月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