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40

洄瀾灣日出節 後天為夢想而唱

#地方 #日出節 #台開集團 #光華樂活園區

記者范振和、徐庭揚/花蓮報導

「2015洄瀾灣日出節」將於19日(後天)晚上6時至20日晚上10時30分,完全不中斷地為夢想而唱、為夢想而跑,迎接充滿夢想的日出。

台開集團大手筆在花蓮光華樂活園區「洄瀾灣特區」推出「日出節」系列活動,台開花蓮辦事處主任沈君茹說,藝人陳昇、楊乃文、滅火器樂團等,將「為夢想而唱」,接力陪伴民眾度過夏至夜。

由於地球暖化日益嚴重,「日出節」當天有風獅盃路跑活動,大家一起宣示為地球降溫2度,一起「為夢想而跑」,以實際行動支持節能減碳;洄瀾灣的日出美,屆時「迎接充滿夢想的日出」後,洄瀾灣全新地標「夢想石」將與世人見面。

沈君茹說,「風獅盃自行車逍遙遊」也將同時登場,全家大小不妨來響應這場意義非凡的自行車盛會,免費報名參加,贈送限量紀念背心、紀念獎牌,這是「為夢想而發」。

至於,2015夏季全國帆船錦標賽暨洄瀾盃風帆賽「為夢想揚帆」,將於20、21日舉行;原住民部落美食評鑑暨試吃大會也將打造「原味的夢想」,其餘如開心農場一日農夫體驗,實現「樂活的夢想」等,都將為大家建構夢想的天地。

花蓮縣足球委員會主委方錦璘表示,如果要在地企業贊助各項運動,10萬元就很困難了,但邱復生慷慨解囊,成立木蘭女子足隊,一連3年、每年贊助300萬元,一圓選手足球夢,台開提供築夢平台,期待大家都能在此圓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