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

台壽7.8億元買日月行館

#台壽 #日月行館 #居家 #理財
經濟日報記者齊瑞甄/綜合報導
 
中信金(2891)昨(18)日代子公司台壽,宣布以自有資金,取得南投縣日月潭的日月行館開發事業公司股權,未來將分兩期完成交割,中信金強調,此案須經南投縣政府及金管會保險局同意。
 
至於取得日月行館股權的主要原因,中信表示,是依保險法規定,為壽險資金運用,並且擬於投資後出租予具旅館經營專業的第三方進行經營管理。
中信金(2891)昨(18)日代子公司台壽取得日月行館股權。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網友分享自己理財方式,更希望能學習其他人的資產理財方式。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壽這次取得5,940萬股,每股交易價13.16元,總金額7.8億元,取得99%股權。
 
日月行館位於南投日月潭,外觀以大型郵輪的型態建造,台壽指出,此案為南投縣政府的BOT案,台壽為響應政府促參政策,因此積極投資,進而取得股權,不過台壽強調,此案仍須縣政府及金管會保險局同意。
 
日月行館為「原蔣公行館」,建於西元1901年,是棟二層樓的木造房屋。曾是日本天皇來台的住所,光復後改為蔣公行館。然而,蔣公真正的行館因為九二一地震後全數盡毀。日月行館在「原 蔣公行館」的原址興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