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58

歡度兒童節當心H7n9 三地門鄉玩超HIGH

#地方 #H7N9 #兒童節 #旅遊 #觀光 #屏東景點 #婦幼節 #連假

記者翁禎霞/屏東報導

屏東縣三地門鄉昨天首次舉行盛大的婦幼節活動,各村還有趣味競賽、歌舞劇比賽等競技,親子同樂,猶如豐年祭一樣熱鬧,有了爸媽陪伴,小朋友都說這是最棒的兒童節禮物。

昨天是連續假期的第一天,在山區,有許多平常在外地工作的民眾紛紛回鄉,鄉公所與婦女會聯合舉辦婦幼節慶祝活動,包括賽嘉、口社、青山及青葉等部落的幼兒園更是由老師、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參加,婦女會理事長張利惠就說,「這一天就是要親子同樂」。

鄉長潘勝富表示,昨天的慶祝活動在三地國小舉行,除了表揚模範兒童、自強婦女、幸福家庭外,現場還有親子趣味競賽、老人日托健康操PK賽等,下午還有以「結婚」為主題的歌舞劇比賽,是全鄉的一大盛會。

在親子活動中,最開心的莫過於小朋友,有的小朋友和家長一起滾輪胎,還有人和媽媽一起同心協力運球,很多家長重視該活動,穿著傳統原住民服飾全程參與,讓婦幼節活動更具「原味」。而這場活動也吸引不少觀光客不斷按下快門。

鄉公所表示,趁著連續假期,遊客可以前往三地門鄉品嚐具有當地特色的咖啡,還可以到達來、德文來一場豐富的生態旅遊,如果對原住民文化有興趣,在三地村的工作室「尋寶」,就可以滿載而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