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268

湖岸蘭園主人 種出新品冠軍蘭

#地方 #湖岸蘭園 #蝴蝶蘭 #國際蘭展 #旅遊 #觀光 #景點 #清明 #連假

新竹市湖岸蘭園主人高漢基培育6年的新品蝴蝶蘭,在2013台灣國際蘭展蝴蝶蘭「新花組」,拿下冠軍,這款蘭花花形大、花序排列齊整,白粉相間紫紅心,淡雅宜人,他也為新品種申請專利,希望拓展國際市場。

高漢基原本學機械工程,做過室內設計,10多年前投入蝴蝶蘭研究,專注於蝴蝶蘭新品種研發,從花間授粉、播種、栽植、量產到銷售,建立專業。

他昨天請市長許明財命名,市長寫下「新竹之星」,高漢基說,未來行銷各地,都會以這一名字銷售,盼打響新竹名氣。

高漢基說,新品種特色是花瓣大於7公分,每朵花排列齊整,花色粉淡非全白,瓣上紅色細脈清晰,僅花心部分色彩較濃,氣質高雅;他已申請專利,進行複製,預估4年後量產,他說,已有國外買家洽談。湖岸蘭園在青草湖對面,歡迎愛花人士欣賞,連絡電話(03)5296768。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