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119

收費站便道一封得多繞20分鐘 龍潭怒吼

#地方 #桃園 #龍潭收費站 #高速公路 #交流道 #關西交流道

記者賴佑維/龍潭報導

龍潭收費站便道將走入歷史,引起居民不滿,希望能等到龍潭第二交流道開通再關閉,居民投訴說,如果將便道關閉,將繞很多遠路,「政府不能想辦法幫忙嗎?」

龍潭收費站便道將走入歷史,引起居民不滿。(翻攝自/GoogleMap)

龍潭鄉高原村、高平村及渴望園區居民指出,一旦便道關閉,上下班相當不便,北上民眾得到龍潭交流道,南下則遠至關西交流道,路程增近20分鐘,「交通大亂可想而知」。

高速公路局關西工務段長吳勇潮表示,現行交流道都有感應閘門,車輛通過可以感應,但便道沒有此設計,一旦車輛行走便道無法計算里程,「如此會擾亂收費機制,因此選擇封閉便道」。

吳勇潮也說,收費站便道原是供公務使用,原本就不提供民眾通行,經評估公務使用量實在不大,且是全國都會關閉,龍潭自然也不例外。

地方反應激烈,已發動連署要求保留便道,高原村長黃玉琴表示,24日下午將召開協調會。她說只是請政府增設感應閘門,又不是一定要免費,不懂政府為何無法協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