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10

北市公布9項紓困 為期三個月、回溯至五月

#居家 #地方 #台北市 #疫調 #足跡 #柯文哲 #安全感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台灣28日包含校正回歸又增加了555例本土病例,其中還有143例找不到感染源,台北市長柯文哲就直言,此時公布足跡現在不再有意義,反而會給民眾假象的安全感。
 
柯文哲在28日北市疫情指揮記者會中表示,目前台北市疫情趨勢還算穩定,但是這是在市民自動自發封城才能維持。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雖然萬華疫情稍有穩定,但是其他行政區案例都有增加。圖/取自台北市政府直播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雖然萬華疫情稍有穩定,但是其他行政區案例都有增加。圖/取自台北市政府直播
 
至於昨日快篩情形,萬華地區共快篩了682案,陽性率為5.1%,比例有所下降,反而是其他行政區的確診數有增加,柯文哲就直言現在不能公布疫調,不然會給市民假象的安全感。
 
記者會上北市府也公布9項紓困措施,包含延稅、降稅、減租、免租、延租、優息、補貼、企業融資和勞工紓困。
 
紓困政策將暫訂為三個月,並且回溯至5月份,後續將視情形滾動式調整,不過柯文哲表示去年紓困期間為六個月,今年應該不會只有三個月。
 
延稅部分可延12個月或分36期,受到停業、禁止內用影響者房屋稅從3%降至2%,承租市有不動產者依不同情形則可減租、免租、延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