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8332

天生買高點!他2014買房…如今成「地獄倒楣鬼」

#租售 #買房 #房價 #股票 #投資失利 #小資買房 #房市反轉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投資股票、房地產有賺有賠,卻有人「天生買在高點」!一名網友在2014年分享自己的買房心得,表示自己買股票總是「地獄倒楣鬼」,因此開玩笑的表示,自己現在決定買房子,「看來房市很有機會走空頭」,邀請網友2年後替他驗證,無料此文章果然在2年後再次被起底,不少人看了直呼「他還真的是地獄倒楣鬼」。
 
總是買在最高點!網友2年前的買房心得文成為「地獄倒楣鬼」認證。(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總是買在最高點!網友2年前的買房心得文成為「地獄倒楣鬼」認證。(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你身旁也有「投資反指標」的朋友嗎?一名網友在2014年分享的買房心得文,被網友再次挖出來檢視,直呼「真是不忍心笑他」、「他還真的是地獄倒楣鬼」。
 
網友巴灰透於2014年時,在PTT發表一篇《房市即將反轉》的文章,表示因為自己過去買賣股票,總是一個「地獄倒楣鬼」,「如果股票套房可以出租,我應該是大地主」,投資運向來極差,因此開玩笑的表示,自己已決定出手買房,「看來房市應該滿有機會走空頭的」,邀請網友2年後再來驗證他的說法。
 
此篇買房心得文於2016年再次被網友翻出來討論,不少網友感嘆的表示,「有些人註定就是沒有偏財運」、「跟著這種人反著做就對了」,同情的表示「真的好衰,真心不忍笑」,也有網友打趣的表示,「至少他獲得『地獄倒楣鬼』的認證了」。
 
至於這波房市不景氣,究竟將維持多久的時間?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接受自由時報採訪時預測,房市大約還要走空8年的時間,以每年5%~10%的趨勢前進;政大地政系教授張金鶚接受TVBS採訪時也預期,房價至少要連跌5年,兩大房產名家皆看空房地產。
 
網友分享買房心得,被虧「真的是地獄倒楣鬼」。(翻攝自PTT
網友分享買房心得,被虧「真的是地獄倒楣鬼」。(翻攝自PTT)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