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70

黃金價格、原油期貨激情 美歐亞股齊漲

#理財 #黃金價格 #QE #聯準會 #原油期貨 #美股

編譯組/綜合報導

黃金價格、石油大幅上漲!聯準會出乎意外宣布暫不減碼量化寬鬆(QE),美歐亞金融市場聞聲齊漲。

聯準會宣布暫時不減碼QE,黃金價格、原油期貨價格大幅上漲。(圖/好房資料中心)

繼前一日美股創新高後,亞股主要指數十九日收盤也紛告上揚,漲幅多在百分之一以上,歐股主要指數漲幅在百分之○點五到百分之一點三之間。但美股十九日激情消退,開盤後在平盤上下震盪。

聯準會宣布決定後,十八日原本小跌的美國股債市場立即彈升,標準普爾五百指數與道瓊工業指數放量上攻,雙雙再創歷史新高,黃金、原油期貨價格也大幅上漲。

標準五百、道瓊工業指數、那斯達克指數十八日收盤上漲約百分之一,標普收一七二五點五二點,刷新八月二日紀錄,道瓊工業收一五六七六點九四點,也是歷史新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