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18

美國參議員團旋風訪台 宣布贈台灣75萬劑疫苗

#政策 #參議員 #美國 #白宮 #疫苗 #外交部
聯合報記者鄭媁/綜合報導
 
美國聯邦參議員譚美、蘇利文及昆斯率領的訪問團於今上午訪問台灣,預計停留三小時。訪問團上午7時19分抵達松山機場。譚美表示,經過她們與美國白宮相關討論後,她宣布美國將贈與台灣75萬劑疫苗。
 
美國白宮將釋出2500萬劑新冠疫苗到需要的地區,其中700萬劑疫苗送到亞洲,台灣也在首批配送名單中。
 
美國聯邦參議員譚美、蘇利文及昆斯率領的訪問團於今上午訪問台灣。(圖/聯合新聞網)
美國參議員6日旋風訪台。(圖翻攝自udn tv)
 
譚美致詞時表示,拜登政府已宣布將在全球範圍內共享至少8000萬劑美國疫苗,首批2500萬劑。經過他們3人與白宮數周的對話,她很高興地說,台灣將收到75萬劑疫苗,作為第一批疫苗的一部分。
 
譚美說,台灣被列入第一批接種疫苗對美國至關重要,美國瞭解到台灣的迫切需要,她們今天上午將與台灣領導人會面,以利更加了解台灣的需求,並將這些訊息帶回華府。
 
外交部長吳釗燮表示,非常榮幸能歡迎三位參議員的到訪,當前世界正面臨另一波疫情反撲,為對抗疫情並確保人民健康,台灣政府正全力推動擴大疫苗接種,進口疫苗也陸續抵達中,非常感謝美國政府將台灣納入最近宣佈的疫苗捐贈計畫,他代表政府感謝達克沃絲參議員剛剛做的宣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