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50

台中大安幼兒園設施老舊不堪使用 斥資170萬改善預計7月動工

#地方 #施志昌 #國教署 #圖書館 #教育局
聯合報 記者余采瀅/台中即時報導
 
台中市大安幼兒園的遊樂設施老舊,為改善幼兒教育設施,台中市議員施志昌發現後向國教署爭取170萬改善,目前計畫已核定,預計7月動工;外埔幼兒園的遊樂設施因外埔圖書館興建時遭拆除,也將爭取經費重新設置。
 
施志昌今日會同蔡其昌副院長辦公室,邀請教育部國教署、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至台中大安幼兒園與外埔幼兒園會勘。
 
台中市大安幼兒園的遊樂設施老舊,為改善幼兒教育設施,台中市議員施志昌發現後向國教署爭取170萬改善,目前計畫已核定,預計7月動工。記者余采瀅/攝影
 
施志昌表示,過去擔任蔡其昌副院長特助期間,當時到大安幼兒園發現遊樂設施老舊,設施鏽蝕、階梯扶手及柵欄高度不足、鋪面不符合規定、告示牌標示不清等問題,因此設施全被圍起,他當時就透過副院長辦公室向國教署爭取170萬,改善戶外遊樂設施及室內體能教室,目前計畫已核定,預計7月動工。
 
大安幼兒園指出,戶外遊樂設施將改為符合遊戲場地及遊樂場規範的多功能組合遊具;室內的體能教室則設置室內專用多功能攀爬的組合遊具,可增進幼兒大肌肉運能力的提升,並增進幼兒的專注力、自理能力,也訓練協調與反應能力。
 
施志昌說,因外埔圖書館興建時,使用到外埔幼兒園的遊樂設施場所,幼兒園遊樂設施場所遭拆除,當時就決議如圖書館的工程若有工程結餘款,將恢復遊樂設施。因為目前結餘款不足,將與國教署爭取經費恢復,讓園內幼兒有個適當的遊樂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