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2

紙風車演《三國奇遇》 花蓮4000人樂翻

#地方 #紙風車 #三國奇遇

記者許家寧/花蓮報導

紙風車兒童劇團前晚到花蓮市美崙田徑場演出經典劇碼「三國奇遇」,吸引近4000名花蓮鄉親到場觀賞,逗趣的演出讓孩子們哈哈大笑,尤其互動橋段「雷公彈」「超級火神箭」在觀眾頭上飛來飛去,讓大小孩子們都玩瘋了!紙風車兒童劇團大戲「三國奇遇」,今年起將劇本改編為戶外演出,獲得各地觀眾熱烈反應。

劇團26日晚間應立委蕭美琴邀請,首次來到花蓮表演,劇團工作人員將舞台燈光音響及戲中各式特殊道具帶到東部來,期盼給花蓮孩子們難忘的聖誕禮物。

導演吳念真特地繞過半個台灣到花蓮與小朋友同樂,他說,「三國奇遇」描述愛捉弄同學的現代小男孩「小毛」穿梭時空,回到三國時代,認識了優柔寡斷的劉備、公平正義的關羽以及情竇初開的張飛,一起「桃園四結義」對抗黃巾賊的趣事。

花蓮的首場演出吸引了近4000名爸媽帶著小孩前來參加,除了有黃巾賊精彩的的武術身段,還有與小朋友互動的「超級火神箭」與「雷公彈」在觀眾頭頂上空飛來飛去,讓台下的觀眾玩得相當開心。

蕭美琴表示,花蓮因交通與人口等因素,藝文表演較少,但孩子的成長不應有城鄉差距,因此數度邀請紙風車劇團來到花蓮表演,希望花蓮的孩子也能和西部孩子一樣,享受到最棒的劇場演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