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3

慶祝通車25周年 北捷免費送紀念款口罩「限時限量」

#北捷 #口罩 #台北捷運 #交通 #地方
聯合報記者胡瑞玲/台北報導
 
為慶祝台北捷運通車25周年,北捷與口罩國家隊「CSD中衛」共同推出慶生紀念款口罩,外型結合捷運路線,從3月22日10點起,民眾可透過「台北捷運GO」APP免費索取兌換券,並在3月28日到指定車站兌換,每人限換3枚,預計贈送25萬枚。
 
北捷25周年紀念口罩以沉穩、時尚的深灰為主色,採捷運串聯城市運輸概念,以圓形基礎幾何相互重疊,代表重要交通樞紐,每一圓圈周邊縫隙,如軌道般串起整片都會區,彰顯捷運四通八達特性。
 
北捷為慶祝通車25周年紀念,與口罩國家隊「CSD中衛」推出捷運路線紀念口罩。圖/北捷提供
北捷為慶祝通車25周年紀念,與口罩國家隊「CSD中衛」推出捷運路線紀念口罩。圖/北捷提供
 
此次推出的紀念口罩共有6款,包含棕色(文湖線)、紅色(淡水信義線)、綠色(松山新店線)、橘色(中和新蘆線)、藍色(板南線)、黃色(環狀線),各顏色代表不同路線,不同款式也會搭配不同顏色耳繩。
 
北捷表示,想要領取免費紀念口罩的民眾,可以加入「台北捷運GO」APP成為會員,3月22日10點起在APP會員獨享頁面,索取限量兌換券。
 
之後可在南港展覽館站、市政府站、西門站、南京復興站、中山站、大安站、頂溪站、石牌站、淡水站、大坪林站、蘆洲站、板橋站(含板南線及環狀線)等12個車站共13處選擇一處領取,3月28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再憑券至指定車站兌換,每人可兌換3枚,顏色隨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