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09

台大林管處 推溪頭療癒森林

#地方 #霾害 #空汙 #溪頭 #森林

記者廖志晃/南投報導

霾害、空氣汙染,讓淨土變愁城,台大林管處在蓊鬱的森林中尋找解藥,與醫界合作研究,證實森林有益健康,因此要結合觀光與健康,將溪頭打造成國際級的森林療癒基地。

台大林管處長蔡明哲表示,為帶領民眾逃離穹頂之下的霧霾,將於21日在溪頭,舉行「台灣森林觀光論壇」,就國內外森林療癒發展,及台灣醫學研究證據,進行產官學界交流。

蔡明哲指出,台大組成專業團隊,與醫界跨領域合作,研究森林對人體健康的影響。研究所得讓台大實驗林有信心發展獨特的台灣森林觀光,如日本的森林療癒、德國的森林療法,將溪頭打造成國際級的森林療癒基地。

未來,台大也將推出獨特的台灣森林觀光,透過完整的行程,將幾乎窒息的現代人,從都市叢林帶進療癒森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