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664

麥當勞現存最老的分店 意外發現隱藏版LOGO

#寰宇 #麥當勞 #logo #分店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金黃色M字LOGO和紅頭髮的麥當勞叔叔,是麥當勞最為人熟知的標誌,不過這並不是麥當勞的第一個商標。一名日本網友日前到美國加州旅遊時拍下一張照片,圖中招牌雖然寫著麥當勞漢堡,卻不見著名的M字與麥當勞叔叔,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戴著廚師帽的角色和金色拱門,但這並不是山寨版,而是麥當勞創辦初期的模樣。

這名網友在推特上分享照片,她表示當時她與老公來到這家麥當勞時,因為沒有看過店門前的標誌,還和老公說他們來到一間冒牌的麥當勞,結果他們被告知這其實是麥當勞一開始的商標,女子事後確認這是1953年建立的世界上第三間麥當勞,也是現存最老的分店。

日本網友分享到加州唐尼的麥當勞,因與一般的麥當勞模樣不同,以為看到山寨版。圖擷自mochan64 Twitter

當時的麥當勞並非現今的M字標記,而是只有半邊的金色拱門,吉祥物則是戴著廚師帽,身穿廚師服的「Speedee」,代表著麥當勞高效率的服務。不過直到1990年之前這間位於加州唐尼市的「Speedee」版麥當勞都不算是麥當勞集團旗下餐廳,直到98年才正式成為麥當勞集團餐廳。

文章一出超過一萬兩千次轉推,有網友分享實地前往最老麥當勞的經驗,並將介紹的告示牌上傳,還有一名網友拿出家中使用19年的Speedee馬克杯,表示一直以來都想知道杯子上的角色是誰,如今得到解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