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56

學測滿級分 中南部大增

#學測 #滿級分 #學區 #地方 #台中一中

記者鄭國樑、徐如宜、陳秋雲、謝惠仁等/連線報導

今年學測滿級分人數創新高,中南部高中表現也亮眼。台中一中25人;嘉義高中14人,堪稱進步幅度最大;私立明道7人,滿級分人數比率高於中一中。

今年學測滿級分人數創新高,中南部高中表現也亮眼,台中一中就有25人滿級分。(截取自維基百科)

學測成績單今天寄出,全國各高中以建國中學滿級分生35人,居全國之冠,其他依序為:北一女和台中一中各25人、高雄中學17人、台南一中15人、武陵高中和嘉義高中各14人、高雄女中11人、台中女中8人、師大附中和新竹高中各5人、台南女中4人、成功高中和彰化女中各3人、彰化高中2人;私立高中部分,明道中學7人、衛道2人、東山及精誠高中各1人。

台中一中滿級分25人,是中南部唯一滿級分人數超過20人的高中。嘉義高中今年有14人滿級分,較去年8人大增75%。嘉中是男生學校,但其科學班兼收女生,今年女生蔡佳玲得滿級分,是該校第一個獲滿級分的女學生。

台中私立明道中學滿級分學生7人,校長汪大欠一早大放鞭炮慶祝。桃園縣私立新興高中,資優班林子恆高二才從大陸昆山轉學新興,「用繁體字寫作文很吃力」,在老師輔導與自己努力不懈,學測獲得73級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