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8326

機捷試營運 網友狂批:醜到令人唾棄

#交通 #機場捷運 #機捷 #桃園捷運 #台中捷運 #環狀線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桃園機場捷運線試營運,但是網友卻對機捷的外觀十分不滿意!不少網友指出,機捷從外觀塗裝、座椅設計、到站顯示器都「超級醜」、「不用高標準檢驗就覺得難看」,直呼機捷實在無法擔任「國家門面」。
 
機場捷運將於3月份通車,外觀卻被嫌棄「超級醜」。(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機場捷運將於3月份通車,外觀卻被嫌棄「超級醜」。(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等待了20年、歷經6次跳票的桃園捷運機場線,即將於3月2日正式通車,讓不少沿線居民十分開心,認為這條捷運「是桃園的驕傲」。不過網友卻對機捷的外觀十分不滿意,紛紛給予嚴厲的批評。
 
不少網友指出,機場捷運的車廂塗裝「不知道為什麼這麼醜」,認為台中捷運、環狀線的設計都比機捷優秀許多,「設計機場捷運的人是喝醉了嗎?」。
 
更有網友認為,機場捷運的座椅設計質感不佳,「醜到令人唾棄」,負責報站的顯示器同樣被點名毫無設計感,「不用高標準檢驗就覺得超難看」。
 
除了外觀讓人不滿意之外,更有試乘的民眾反映機捷雖然新鮮、速度快,但是搖晃、顛簸的很厲害,還出現WIFI網路無法連線的狀況,對此,桃捷公司接受聯合報採訪時回應,可能是試營運期間人數過多,導致連網速度緩慢,將會逐步改善缺點,提升機捷的服務品質。
 
機場捷運外觀被批評「超難看」。(翻攝自PTT
機場捷運外觀被批評「超難看」。(翻攝自PTT)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