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31

7層樓高彩繪牆 觀光工廠新景點

#地方 #巧克力 #藝術 #彩繪 #牆

聯合報 記者許政榆/桃園報導

以巧克力聞名的桃園「巧克力共和國」觀光工廠,近年來不斷嘗試突破創新。今年邀請來自荷蘭的藝術家Fleks,在入口處打造高7層樓、號稱北台灣最「巨」型的彩繪藝術牆,成為桃園全新打卡拍照景點。

「耗時將近300小時才完成」,Fleks表示,過去時常在各國進行藝術創作,上個月受邀來台,挑戰完成高32公尺、寬14公尺的牆面藝術彩繪,使用近500罐顏料,「第一次完成這麼大的創作」。

荷蘭籍藝術家Fleks(中)受邀為桃園「巧克力共和國」打造高7層樓、號稱北台灣最巨型的彩繪藝術牆。(記者許政榆/攝影)

荷蘭籍藝術家Fleks(中)受邀為桃園「巧克力共和國」打造高7層樓、號稱北台灣最巨型的彩繪藝術牆。 記者許政榆/攝影

除以巧克力地景、可可歷史來彩繪出「巧克力城市」,他也俏皮地說「有把自己的家鄉畫在裡頭」,散發出藝術家對創作的熱情及呵護。

巧克力共和國館長林于煌表示,因應暑假到來,除打造新牆面,也在戶外區,呼應彩繪壁畫內容、引進歐風小火車設備,並搭配水槍射擊活動,讓孩子體驗馬雅文明歷史情境。相關活動資訊可上「巧克力共和國」臉書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