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877

被吳慷仁甩了 鍾瑶:租房經營咖啡廳

#鍾瑶 #吳慷仁 #咖啡廳 #老屋 #分手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鍾瑶和吳慷仁分手後首度露面,她說:「說不難過是假的,沒時間去想這些事,畢竟當初也是真心一片,緣份也盡了,祝福對方是唯一能做的。」好在用情很深的鍾瑶還有自己的咖啡廳事業要顧,可以分心失戀的哀傷,她也表示,現在就是專注在工作及家庭。

鍾瑶和吳慷仁分手後首度露面談論心情表示,現在就專心工作及家庭(圖/好房網資料中心)鍾瑶和吳慷仁分手後首度露面談論心情表示,現在就專心工作及家庭(圖/好房網資料中心)

鍾瑶和吳慷仁分手後,首度露面時表示,不難過是假的,她坦言是吳慷仁主動提分手,外傳溫貞菱是分手第三者?鍾瑤則表示:「這事我不想多提,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也就不去多提了。」、「我們是和平分開的,現在還是朋友。」對於是否還有同台的可能性?她說「對我來說工作就是工作,但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鍾瑶也強調,現在就是專注在工作及家庭,對於其他的事都不會多想,現在面對事情要正面迎擊,「不挽回,往前看!」最後自我勉勵說:「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鍾瑤對感情用情很深,但其實對投資事業也是投入許多心力,可以分心失戀的哀傷,去年10月她相中了迪化街一棟百年歷史的三層洋樓作為咖啡廳選址,她當時興奮表示:「這棟老厝三面採光,還有一個天井,室內空間充滿自然光源的變化,搬來這裡是最棒的選擇。」

鍾瑤精心打造自己的咖啡廳,規劃利用三層樓的大空間,一樓作為咖啡廳,二、三樓空間分租,租給鍾瑤過去一同打拼的員工夥伴們作為創業工作室,以及鍾瑤妹妹的手作教室。三層樓租金不加營業稅落在55000至60000元之間,相當實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