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74

「499之亂」太經典!電影導演將編入劇本 女星賠款換約

#地方 #499之亂 #中華電信 #排隊

聯合報記者葉君遠、陳慧貞/綜合報導

「499之亂」造成全民瘋排隊,連藝人趙庭、馬力歐都加入戰局,夏于喬想辦卻看到大排長龍猶豫不決,然後電影導演王瑋想把這事寫入劇本,還有製作人嘆,拜託大家能不能上網去辦,因為他手機壞了要維修,想送門市修根本排不進去。

趙庭在門市還沒開門前抵達,卻因為忘了戴口罩怕被認出來,沒想到回頭買個飲料,前面又排了數人,「唉,我是婆媽思考,能省多少算多少,這兩天臉書上被訊息轟炸,當下就顧不得被認出加入排隊,因為早到,不到1個小時就辦完,付了3千多違約金,我還是覺得自已賺到,因為接下來都是499元,我想的是,看員工應得消費者這麼辛苦,這不算過勞嗎?我辦的是遠傳,一看附近的中華電信已排到3百多號,非常嚇人。」

「499之亂」造成全民瘋排隊。(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趙庭說,看到全台這麼亂,「NCC或什麼單位也該出來管一管吧,你看我們一堆人都去繳了現金,電信三雄突然多了這麼多現金流可以運用,他們不笨耶。然後,家中外勞不解問我,『為什麼你們都要搶499?我們外勞的資費都是499呀』。」馬力歐則說他只透過電話打給客服就搞定了,根本不需費力排隊。另外夏于喬11日出席活動,也想跟流行,但她苦惱還不知手機合約還有多久,一旁眾人七嘴八舌給建議,聽說付違約金都划算,她很心動,卻想到全台跟風,到處都是排隊人潮,她又裹足不前,現場又有人提供免排隊地點,「去馬祖辦!」瞬間令她大翻白眼。

電影導演王瑋說:「這是個很好的題材,我想到今年可以寫什麼劇本了。其實,台灣之星一直是499,還幫忙攜碼的消費者付違約金,我知道它是頂新的,讓很多人有顧慮,但想想台灣混蛋這麼多,別想這些,先把自己荷包顧好,每年算一算可以省6、7千,我就不計較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