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945

想睡大床?先看你房間夠不夠寬

#居家 #床鋪 #家具 #房間 #臥室 #床的世界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新婚夫妻買新床,總是會被加大尺寸的床墊所吸引,然而買大床除了睡起來舒服,也要有夠大的房間才行,專家建議,若想買Queen size、King size的大床,房間最好超過4坪。
 
買大床除了睡起來舒服,也要有夠大的房間才行。(圖/好房資料中心)
選床的第一要件,就是要「夠重夠穩」,你才能睡得安穩。(好房資料中心)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床的世界高雄旗艦館經理葉耀允指出,Queen size、King size的大床雖然睡起來舒服,還是要考慮的臥室空間,並且留出走道空間,才不會顯得太侷促。
 
葉耀允指出,Queen size的床墊寬180公分、長188公分,king size則是寬180公分、長210公分,因此臥室坪數最好超過4坪。
 
永慶居家中心經理何政熹表示,臥室至少需4至5坪以上,才較適合擺設雙人床,如此才有足夠空間保留90公分以上的走道,讓夫妻兩人都方便下床。
 
何政熹表示,若主臥室少於4坪,容易使擺放雙人床位置受限,就會變成單邊下床,也容易使睡在裡頭的人感到壓迫,也較會影響睡眠品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