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0

神祕客評選 竹縣府五星服務獎奪冠!

#地方 #新竹縣政府 #為民服務 #神秘客 #五星級

中國時報記者 邱立雅/竹縣報導

新竹縣政府2016年成立「為民服務專線話務中心」,整合縣府現有陳情管道,在傾聽民眾聲音後,能立即準確協助民眾處理問題,提升民眾信賴感,該項服務也成為縣府特色之一,經過媒體派出「神祕客」評選後,奪得五星服務獎第1名寶座。

25名神祕客今年4到9月間,刻意扮成洽公民眾來「刺探」縣府團隊為民服務態度。經過評選後,新竹縣政府奪下號稱「台灣服務業奧斯卡獎」的「1999便民服務專線」五星服務獎第1名寶座。縣長邱鏡淳3日率縣府團隊北上領獎,並表示縣府是唯一獲此殊榮的公部門,他為大家感到驕傲。

新竹縣政府通過神祕客評鑑,拿下五星服務獎第一名。 (邱立雅翻攝)新竹縣政府通過神祕客評鑑,拿下五星服務獎第一名。 (邱立雅翻攝)

縣府為民服務專線話務中心於2016年6月成立,編制規模雖無法和6都相比,但去年首次入圍便獲第2名佳績,今年更上一層樓,一舉超越6都與其他21縣市,榮獲全國第1名殊榮。邱鏡淳期許縣府員工們能持續努力,做好為民服務的工作。

綜合發展處長陳冠義表示,除了2016年度起1999為民服務專線開通,也整合縣府現有陳情管道成為「為民服務八達通」,1999話務服務人員也可以透過為民服務八達通,回覆並解決民眾陳情的大小事。

陳冠義指出,縣府也另外成立跨局處的LINE群組「竹縣1999」,如7、8月風災來臨時,若有民眾通報偏遠地區土石崩塌等相關災情,將會在群組中即刻反映,讓新竹縣災害應變中心及相關局處作立即的處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