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4

騰訊音樂雙十二紐交所上市!

#騰訊音樂 #中國 #雙12 #理財

工商時報記者 吳瑞達/綜合報導

騰訊控股持有62%股權的騰訊音樂,將於12月12日「雙12」,在美國紐約交易所上市,最高最募集資金12.3億美元,預期最高市值可達250億美元。

騰訊音樂的公開募股說明書指出,擬發行8,200萬股美國存託憑證(ADR),每股承銷價區間定為13至15美元,最高募集資金12.3億美元。成功上市後,騰訊音樂市值將高達220億至250億美元。

騰訊音樂將於12月12日「雙12」,在美國紐約交易所上市。(取自新浪網)

騰訊音樂擁有酷狗音樂、酷我音樂、QQ音樂等3大線上音樂平台,線上卡拉OK社交社區全民K歌,以及音樂現場直播平台酷狗LIVE與酷我LIVE。目前,QQ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和全民K歌,是中國前4大音樂移動App。截至2018年6月30日,騰訊音樂總計活躍使用者數量超過8億戶,用戶日均使用時間超過70分鐘。

騰訊控股是騰訊音樂最大股東,持股占比62%,亞洲投資管理公司太盟投資集團持股9.6%,美國線上音樂服務商Spotify持股8.9%,中投中財基金管理公司持股7.1%。騰訊音樂與Spotify交叉持股,騰訊音樂持有Spotify2.5%股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