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81

北市中山區 入住門檻低

#多空 #中山 #小宅 #捷運 #信義線 #松山線

記者郭及天/報導

今年房市預期低總價產品將受到矚目,小宅可望持續去年熱度,本期特針對此一趨勢,介紹北中南熱銷小宅區域案件,以供參考。

中山區生活機能完善。(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區域介紹:中山區是台北市小宅戶數最多的區域,不僅生活機能完善,相較於大安、信義與中正區普遍房價多已逼近每坪百萬元,中山區平均中古屋房價僅約每坪70萬至80萬元,位居市中心區且相對便宜,明年還有松山線通車的利多因素,是入住台北市中心總價門檻最低的區域。

看好理由:去年底捷運信義線通車,已大幅帶動台北市南區的資產價值,預計於今年底完工通車的捷運線,西起西門站,主要沿南京東路至松山火車站,與信義線、板南線三條東西向捷運線,將大幅疏解市中心通勤人潮。由於南京東路沿線均為台北商業及金融核心,預計通車後,將使周邊辦公、商業行為更活絡,交通更為便捷。

區域現況:中山區新推案多為低總價與高坪效的產品規劃,一直是置產客群最容易入手的區域,區內套房或兩房產品量體供應最多,小宅通常指權狀15至30坪的房屋、有明確的隔間,如客、餐廳與兩間臥室,是目前年輕首購族中最熱門,使中山區房市交易量長期穩居北市各行政區之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