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72

網紅「那對夫妻」存17年終買房 淚謝老婆和他同甘共苦

#居家 #理財 #網紅 #那對夫妻 #買房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知名網紅「那對夫妻」昨(1)日在臉書分享夫妻買房經驗,稱老婆和他過了17年苦日子,才存到第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過程艱辛引來逾27萬網友按讚、逾萬人感動留言,大喊其實也懂存很久錢終於晉升有房族的心情。
 
那對夫妻的老公「京燁」在臉書PO出長文,稱夫妻兩人努力17年才有自己的房子。淚謝老婆從17歲就跟了他整整17年。自己也從身無分文,一路老婆陪著他打拚,不管再苦再累,老婆從來也沒後悔或埋怨過,兩人在17年的漫漫歲月裡一起打工、一起擺攤、甚至在演唱會結束後一起撿垃圾賺錢。工作雖然辛苦,但兩人都在一起的感覺,讓工作很像在約會,「感覺只要兩個人能在一起,什麼苦都會變甜。」
 
京燁PO文中附上17年前去動物園約會的照片,自嘲選動物園是因為門票很便宜。圖/擷自那對夫妻臉書
京燁PO文中附上17年前去動物園約會的照片,自嘲選動物園是因為門票很便宜。圖/擷自那對夫妻臉書
 
「京燁」表示,17年來租過不少房子,也搬過很多次家,與老婆第一次租房,還是一間沒電梯的6樓頂樓加蓋老公寓,心疼老婆和他「每天扛著要擺路邊攤的物品、器具爬上爬下」,從那時在心中許下目標,覺得一定要更認真才能給老婆更好的生活。
 
直至兩人在近期買房簽約時,在房仲的詢問下,決定要登記老婆的名字,讓老婆當場大哭,直喊:「太辛苦了,真的太辛苦了!」他向老婆表示:「我承諾過要給妳一個家,但妳要簽上妳的名字,那裡才會是我想要的家!」在簽約的過程不斷想到這十幾年一起吃苦打拚的畫面,在回到家後還補了老婆一個正式的求婚。
 
兩人PO文中還附上17年前去動物園約會的照片,自嘲之所以選動物園是因為門票很便宜。逾萬網友在PO文下方留言,表示看完兩人苦盡甘來的買房經驗很感動,「有多少人能夠像這樣甜蜜的過17年,多麼難得的情感呀!」、「有錢也買不到的姻緣」,不少網友希望自己也能這樣,也有人表示:「簽老婆的名字果真真男人」,還有男網友氣:「這樣會把所有男人給逼死好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