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593

車位租好租滿 切記掌握這三個細節

#都會區 #停車 #車位 #交通

好房網News記者陳思瑜/整理報導

在都會區開車,停車永遠是頭痛問題,隨便亂停,車子可能會被刮、想買專屬車位太貴買不起,因此不少人選擇租車位。雖然租車位手續比租房子簡單,但若忽略「車位大小」、「是否只能停同一輛車」、「是否有管理、清潔費」這三個細節,仍會發生糾紛。

租車位手續比租房子簡單,但若忽略細節,仍會發生糾紛。(翻攝自Google Map)租車位手續比租房子簡單,但若忽略細節,仍會發生糾紛。(翻攝自Google Map)

以都會區來說,不少出租車位都在社區大樓內,就有房仲向蘋果日報記者表示,多數管理不錯的大樓社區,為了過濾出入人士,大多會限制僅能由同社區住戶承租,或是要求登記出租位置的車牌號碼,並僅限停同輛車,因此租客若有不同車輛的停車需求,應先詢問清楚可否登記不同車牌號碼。

而社區車位除了車位租金外,通常還會外加管理費或清潔費,租客在租車位之前,雙方最好事先協調好給付項目。

另外,「車位大小」也是車主容易忽略的一點,尤其是租機械車位更要注意,是否有重量或高度限制,還有機械設施是否定期保養,才能停得安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