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8

金正恩訪中 大談川金會

#寰宇 #川金會 #金正恩 #習近平

工商時報 記者楊日興/綜合報導

12日剛結束與美國總統川普的歷史性會面,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昨(19)日訪問北京,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今年以來,金正恩已三度拜會習近平,根據日本媒體分析,金正恩除了與習近平匯報川金會細節,也表達希望中國大陸對其每個無核化行動,給予階段性解除經濟制裁的想法。

大陸官方媒體對金正恩此行披露方式,與今年3月及5月到訪時略有不同,即並未在他訪問結束、離開中國後才報導。根據中央電視台報導,習近平昨日表示,「川金會」為政治解決朝鮮半島核問題邁出重要一步,希望朝(北韓)美雙方落實會談成果,中方也將一如既往發揮建設性作用。

川普 、金正恩。 (資料照合成)川普 金正恩 (資料照合成)

金正恩則表示,希望與中方一起構建朝鮮半島持久固牢的和平機制。金正恩指出,不久前的川金會取得符合各方利益和國際期待的成果,如果雙方能一步步紮實落實會晤共識,半島無核化將打開新的重大局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